【BL小说】 邻
莫夌【BL小说】 邻
你的笑,是如此温柔单纯,是如此的灿烂耀眼....美得让我不敢说出口...我爱你。 ...
长了个逼的男人
不温不火长了个逼的男人
学霸攻x混混受 小白兔(装的)x大灰狼(假的) 双性/骨科/双胞胎/年下/1v1 坏哥哥教弟弟怎么玩自己。 却不知道弟弟一直在暗处注视着他。
那个喜欢我的他
oooqcc那个喜欢我的他
【珍惜现在所拥有的】2014 年 10 月 26 日 作有没有遇过,这麽样的一个 ...
再看你一眼
言絮再看你一眼
新手作家言絮的首部校园双向暗恋作品。柳向曦 X 林泽允 他是我人生中仅有一次的天 ...
1贱钟情:妖妃狠出彩
谁的小跟班1贱钟情:妖妃狠出彩
当某妖孽一朝穿越遭遇美男,犯了花痴之症,臭不要脸之时,美男居然冷面拒绝!妖孽哀叹:“美男是毒药啊,应该离远一点!”美男抓住她作乱的小手,问:“既知如此,你这是..
一代乱世情
三上悠亚一代乱世情
从加拿大回来那天晚上,老公像饿急了似的,弄得我疲惫不堪而睡!这一觉也不知睡了多少个小时,直至窗外的太阳,把我屁股也晒烫了,我才在迷糊中醒过来。已记不清楚老公昨..
重生神雕之武家兄弟
玉匠人重生神雕之武家兄弟
兄弟两意外重生成为《神雕侠侣》中着名的废材武敦儒、武修文,为了成就一个不一样的神雕世界,为了弥补诸多遗憾,兄弟俩展开一番努力与拼搏。正所谓“兄弟齐心,其利断金..
人之初
默颜人之初
李东海说:「我爱赫宰更胜於一切。」曹圭贤说:「我能为李晟敏打造一个世界。」那麽, ...

好看的修真小说最近更新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