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师侄强制标记之后【abo,h】
熏子被师侄强制标记之后【abo,h】
为了度过汛期,陆知书自请去后山闭关修炼。?
约会
Eight约会
朋友都说,我是个看不开的人。看不开吗?我倒认为我对感情很豁达,有就有,没有就没有 ...
暖婚之贤妻至上
小米悠悠暖婚之贤妻至上
本文一对一,身心干净,男强女强,无虐无误会,秉着一宠到底,其间还有萌宝宝的加入,喜欢的妹子动动手指收藏吧。这偌大的侯府唯她卑贱如尘,可有可无,传她生性愚笨,是..
亡命屍界
梓棠亡命屍界
西元2054年,地球上发生了一场大规模的传染病,就连美国对这场传染病也束手无策, ...
那些和人生赢家抢男主的日子[快穿]
五色龙章那些和人生赢家抢男主的日子[快穿]
改了下名字,其实本文的主题就是各种荒野求生,可是救援专家这个名字太正直了,天天打开文档都觉着画风不对写不下去文了,昨天写卷标时忽然有了灵感。虽然更想叫和霸道总..
天墓之禁地迷城
吴半仙天墓之禁地迷城
古老的黄河沟,诡异的驼背棺,一块葬玉引出一段神秘的历史。华夏古国,自古以来便有许多被不允许踏入的禁地,它们有的已经湮灭在岁月的长河之中,有的却仍然存在于我...
你抢了我的女朋友,那你就变成我的老婆吧
三上悠亚你抢了我的女朋友,那你就变成我的老婆吧
“啊……”看到镜子里的自己,我惊叫起来。出现在镜子中的,是一个疑惑的金发大萝莉,150cm的身高,小巧的脸颊有着可爱的小酒窝,两对可爱的虎牙不经意间露了出来,睡衣里..
呆呆小娘子
羽澄呆呆小娘子
这个笨到不会抓痒的小妞说,他为了救她而受伤,所以她要以身相许!?拜托!他当时根本就没有救她的打算,而且若不是她紧抱著他的大腿不放,他压根儿就不会被那些狼咬伤!..

好看的穿越小说最近更新列表